✦咔咔咔

我是个人

我亲爱的爸爸妈妈


▹当绿蓝/永灰有了孩子之后


▹ooc有


▹原作:小绿和小蓝


▹作者:笛子Ocarina


___________________



小绿X小蓝


孩子:世纪末双手捧着沾满血的彼岸花里的死之结界


(以下简称世界)


“世界,听说你家里有一个和你爸爸长得一模一样的机器人?”

“是啊,怎么了?”

“那你是怎么称呼他的?”

“唔…我叫他哥哥啊。”

“那怎么行,他再怎么说也长着你爸爸的样子,是你的第二个爸爸呀。”

“你这么说的话,我妈会断了你家网的。”

“我只是建议一下,你应该给那个机器人换一个称呼。”

“你想换什么?”

“嗯……啊!他是一个机器人,又和你爸爸长得很像,所以我认为,你可以称他为「机爸」”

“噗!(喷水)你脑子被门踢了吧!?”



“世界世界,我刚刚看到你爸妈了。”

“在哪看到的?”

“好像是在猫咖”

“他们在那干嘛呢?。”

“不清楚,但我看到你爸摸了一下你妈的头。”

“然后?”

“你妈炸了”

“……这样啊。”



绿:“喂?世界,你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嘛?”

“爸!你快回来!我妈他遇害了!”

绿:“什么?你在家等一下,我马上就回去!他现在具体情况如何?”

“我妈的手被绑着,下身什么都没穿,上身的衣服被撕掉了一大块,嘴巴也用毛巾封起来了,正摆着一副要杀人的表情。”

绿:“……”

“喂?爸?你在吗?”

绿:“啊,我在,世界啊,你帮我向你妈传一句话,好吗?”

“……好啊”

绿:“小蓝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把你忘在家的。嗯,顺便帮我摸摸你妈的头,谢谢。”

“哦”


……


蓝:“小绿那家伙真是太过分了!”

“妈,您别生气了,我爸不是也向您道歉了吗?”

蓝:“他哪次不道歉!?”

“啊?”

蓝:“……唉,算了,机绿这几天在伯伦希尔帮忙,家务都没怎么做,我本来打算今天在家里做家务的,结果躺在床上凉了一天……世界,你打电话给你爸,让他一下班就回家做家务,所有的都让他做。”

“嗯,好……”

“喂?爸,我妈让你一下班就回家做。”

绿:“……是你妈说的?”

“他亲口说的”

绿:“这样啊,你让他准备准备,我马上回去。”

“OK”

“妈,你准备准备,我爸马上就回来了。”

蓝:“嗯”(并没有听见他的亲儿子和小绿说了什么)


后续请自行想象。



“妈,我问你个问题。”

小蓝:“嗯,你说吧。”

“如果有一天,我和我爸一起掉进水里,当时你只能就一个人,你会选择救谁?”

小蓝:“当然是你啊,我的世界”(来自母爱的圣光)

“那我爸怎么办啊?”

小蓝:“那种欺负人的家伙让他自生自灭好啦。”

“……哦……哦”


某日


“妈!不好了!我爸溺水啦!”

小蓝:“什么!?!?!?”(一把拽起世界的脚,将他脸朝地拖到河边)

“???”

小蓝:“小绿!(世界180º旋转)快抓住儿子的头!我把你拉上来!”


……


“虽然有点想哭,但我爸最后获救了,真好。”





永乐X灰羽


孩子:巧克力奶(灰羽起名


“巧克力奶,你这次考试考的怎么样啊?”

“还可以吧,都是九十分以上”

“什么还可以啊,明明这么厉害。”

“嗯,至少回家不用被刀捅了。”

“???呃,看来你爸爸妈妈对你很严格啊。”

“不,我爸爸对我严格。”

“你妈妈对你不严格吗?”

“实际上,他根本不管我。”

“哦哦”

“对了,我妈妈的充电器坏了,如果可以的话,能借你家的充电器吗?”

“哦,好,你妈妈用苹O的电脑吗?”

“不是,电线是直接插在我妈妈身上的。”

“!!!!!?????”

“因为他是台电脑啊。”

“你妈妈是电脑??”

“嗯”

“呃,你爸爸是痞老板吗?”

“……我的麻醉剂是巧克力味的,要试试吗?”

“不不不,我是说,你爸爸怎么会和电脑凑一对儿?”

“他们的黑历史我怎么会知道。”

“哦…我一直以为那个带单片眼睛的人是你妈妈呢。”

“他是我主人。”



“贵圈真TM乱”



灰:“小奶奶~吃不吃巧克力啊?~”

“嗯,好啊。”

灰:“医——生——,他抢我的巧克力吃!”

“???”


灰:“刚刚开玩笑的,吃巧克力吗?”

“……好”

灰:“哎~好没礼貌哦,你不应该称呼我什么吗?”

“好的,主人”

灰:“嗯?不应该叫我妈妈吗?”

“哦,好,妈妈。”

灰:“咦?不是告诉你要叫我主人吗?”

“……主人”

灰:“真是的,要叫妈妈!”

“我去你妈!”

灰:“你说什么?”(严肃)

“……我爱妈妈……”

灰:“哼!要叫主人!”

“巧克力我不吃了,求求您放过我吧……”

灰:“这还差不多”(笑



灰:“我决定了!我要做一顿大餐!”

“主人,家里已经没有厨房给你炸了。”

灰:“诶?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?”

“……我从来没有相信过。”

灰:“过分!医生!!你快来管管啊!”


……


灰:“医生呢?”

“刚刚一听你说要做饭,爸爸他就跑出去避难了。”

灰:“……”

“主人,我觉得还是算……”

灰:“对了,巧克力奶,你饿不饿?让我来帮你做饭吧~”



大家好,我是巧克力奶,当你看到这行字的时候,我可能已经被毒死了。




“爸爸,主人怎么了。”

永:“没什么,只是昨晚过度劳累造成的。”

“唔……我突然感觉主人好可怜啊。”

永:“等他正常的时候,你就不会这么想了。”

“……有道理,干的好,爸爸。”

永:“作业写完了?”

“没……”

永:“快去写。”

“是”

灰:“你们对我都不好!!!!!”




end


评论(17)

热度(43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