✦咔咔咔

我是个人

死对头日记②


注:本篇以对话为主,是沙雕,内容纯互怼


原作:小绿和小蓝

作者:笛子Ocarina


OK→


__________________



今天是风和日丽的一天


小蓝:小绿!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今天的午饭全特么是菠菜,你不知道我最讨厌菠菜了吗?


小绿:解释?还需要什么解释?谁让你刚才死活都不去超市买菜呢?


小蓝:都说了我要去修bug,很忙的!


小绿:我不管,你买菜我就做饭这是规矩,因为你不买菜,所以我只能用家里仅有的菠菜做饭,Do you know?


小蓝:等等,家里怎么会有菠菜?我不记得我以前买过菠菜啊。


小绿:我刚刚去买的。


小蓝:……你故意的吧?


小绿:谁让你不去呢?


小蓝:喂喂,有点良心好不好?我工作那么累,就不能犒劳一下我吗?


小绿:我整天跑来跑去的给别人当翻译我就不累了?你怎么也不犒劳一下我呢?


小蓝:……就算是这样,我也比你累。


小绿:哦?一个整天坐在椅子上喝茶敲电脑的人能比我累到哪儿去?呼吸累着你了?那您老人家还真是辛苦了。


小蓝:才没有!

小蓝:你……你以为程序员就很轻松吗?我可是经常忙到深更半夜呢!


小绿:忙着打游戏?你应该不止一次打游戏打到三更半夜不睡觉被我发现了吧,然后我也不是让你长记性了吗?


小蓝:那,那些只是例外。


小绿:是嘛?例外都让我碰巧看到了?就在你辛苦工作的时候我就瞎了?哎呀呀,那可真是委屈你了。


小蓝:……


小蓝:算了,懒得跟你废话,我点外卖还不行吗?


……


(拿起手机后发现打不开)


小绿:哎——呀——,我刚刚突然想起来我好像不小心把手机玩没电了,真是抱歉,给您添麻烦了。


小蓝:……我去充电


小绿:哎——哟——,我刚刚又突然想起来我不小心把充电器藏起来了,真是不好意思啊。


小蓝:你果然是故意的吧!大混蛋!


小绿:小蓝,不是我说你,整天买垃圾食品吃是不对的,你想想,如果你一生都吃这些东西,那要浪费多少钱啊?


小蓝:你……!我就知道!


小绿:好好吃饭才是乖孩子,请吧,蓝宝宝。


小蓝:蓝你妹!


小绿:啊,好好好,请吧,蓝我妹。


小蓝:谁是你妹啊?你个绿头水母!


小绿:你怎么骂人啊?


小蓝:我就骂你,你个绿水母!绿巨人!


小绿:死肥蓝,蓝精灵!


小蓝:怪物史莱克!


小绿:多啦A梦!


小蓝:章鱼哥!


小绿:你色盲啊?章鱼哥是蓝色的!


小蓝:胡说!明明是绿色的!


小绿:蓝色!


小蓝:绿色!


小绿:蓝色!


小蓝:绿色!


小绿:蓝!


小蓝:绿!


小绿:蓝!


小蓝:你好讨厌啊!怎么老是和我对着干?你个死肥蓝!


小绿:你才……咦?


……


小蓝:你个……绿水母。


小绿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小蓝:你笑什么笑……!(捂脸)


小绿:我  骂  我  自  己 我算见识到了,你也真够优秀的啊。


小蓝:那只是口误!


小绿:啊?什么?你是只疯兔?


小蓝:你你你!!你个混蛋!(抄起冷落在一旁的菠菜)


小绿:啊!(被砸中)


……


小蓝:wow,这盘炒菠菜是你根据你自己的发色做的吗?在你头上完全找不到踪影啊。


小绿:……哈,哈哈,干得漂亮啊小蓝,人身伤害是嘛?别以为只有你会!


小蓝:等等!你别过来!明明是你先惹我……啊啊啊走开呀!!!





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



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好啦,我们下章见~


评论(10)

热度(1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